学院党委
研究生支部
当前位置: 首页  学院党委  学生支部  研究生支部

外国语学院党委研究生党支部现有党员45名,教师党员2名,均为正式党员,学生党员43名,其中,正式党员38名,预备党员5名。支部设支部委员3名,其中支部书记1名、宣传委员1名、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1名。研究生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,团结带领支部党员,求真务实,真抓实干,努力建设一支充满朝气、求真务实、奋发有为、勇于创新的支部队伍。2020年,支部申报的“经典译站”学习社获得新疆师范大学党建品牌(已结项)。2022年获得新疆师范大学样板支部立项。

自成立以来,研究生党支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,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遵循“以人为本”思想和重视发挥党员作用,积极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。

 


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
Copyright ©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
联系我们:0991-4112834
地址:新疆师范大学温泉校区文科5号楼